【二創.JOJO的奇妙冒險】GJ30/CWT65無料試閱-DEMONSTER【老闆波/吉良老闆】

 【 注意事項 】

※配對為老闆波前提的吉良老闆。

※攻女體化、年齡操作要素有。

※親衛隊全員知道老闆的真實身分。

※迪亞波羅和多比歐是不同人。

※波魯納雷夫第一人稱視角。



※此為尚未校對過的試閱版,實際內容可能會有些微差異。





破碎的陽光從窗簾的隙縫中竄進來,撒在左手腕沉重的枷鎖上。


床的位置在房間的正中央,床頭靠牆床尾則正對著門,任何一個開門的人都能夠第一眼看見床上的我,我也能夠馬上看清來訪者是誰,而窗戶則位於房間的右手邊,距離我僅剩還完好的左眼及左手最遙遠的位置。


據那傢伙所說窗外就是這座宅邸的後花園,從這個位置能清楚的看間中間的噴水池,但我一直被銬在床上,而鐵鍊的長度僅能讓我坐在床上用餐不受影響,因此從來就沒有機會能夠欣賞窗外的景象。


自那天以來到底過了多長的時間早已不可考,最初被囚禁在這裡時還會憤恨不已的想著要怎麼逃離這裡,取回力量後再回來殺死這個惡魔,每天計算著日出日落,尋找著任何可能的破綻;然而那樣的機會一直都沒有到來,我開始感到疲乏,漸漸地不再每天繃緊神經,而是選擇了放棄掙扎,起碼讓自己可悲的囚徒人生好過一點。


時間會消除一切,我的所有憤怒、懊悔、不甘與恨意都失去了蹤影,他們並沒有完全消失,只是被消磨的幾乎所剩無幾,塵封在內心深處一個永遠不會再去翻動的角落。


人是抵抗不了天災的,那傢伙不是人類,是惡魔,面對與自身完全不同甚至更為黑暗的存在根本無法與其對抗。


思緒就此中斷,有人打開房門走了進來,是負責照顧我的女傭,有兩個人,手上分別拿著簡易的梳洗用品和食物;他們只是默默的進來,為我清潔身體,接著將我的整個人支撐起來,背後塞幾顆枕頭以便維持坐姿,好方便我用餐,在我吃完飯後迅速收拾完餐具,然後不發一語地離開。


曾經我也趁機會攻擊那些傭人們並試圖逃離這裡,但就像是預想到我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一樣,在我還思考要怎麼掙脫枷鎖的時候發現房間裡多了兩個人,他們大概早就站在門外等著阻止我,一人有著浮誇的橘色頭髮,另一人則是有著飄逸的銀色長髮,後來才知道他們是那傢伙的親衛隊成員;時至今日,我也早已放棄了逃離的念頭。


「我吃完了。」


說完後傭人們便開始收拾餐具,動作相當迅速且熟練,一點也不像是看不見的樣子;這座宅邸裡所有的傭人都是瞎子,即使是原先能看的見的人,雙眼的眼皮也會被針線殘忍的縫合在一起,為的目的僅僅只是主人不希望自己的長相被他人所知曉。


這裡是緋紅之王的宮殿。





(兩段試閱的劇情沒有連貫。)





迪亞波羅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了。


從他說要去日本開始,應該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吧,即使是為了工作他也從未離開過這麼久,中間也設想過他是不是死在哪個陰暗發臭的巷子裡,但若真是這樣的話宅邸裡多少都會有點動靜才對,然而一切都如往常一樣,傭人們進來為我送餐、清潔身體,接著再不發一語地離開,日出日落,沒有任何變化,除了那個惡魔不再出現在這個房間裡。


又是一個日出,在傭人們離開後我便躺回床上,轉過頭用僅剩的左眼看著那片窗戶,思考著在自己可悲的餘生中是否有機會能夠一窺那座花園的真面目;想像著窗外的風景已經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此時有一隻鳥快速的從窗前飛過,我下意識的做出了靠過去的動作,想要將左手伸向窗戶的方向。


「喀啦!」


完全沒有預料到的事發生了,左手上的鎖竟然就這樣鬆脫掉在地板上。


為何會鬆脫?是因為它,但無論原因是什麼,能夠逃離的機會終於到來;但我此刻腦海裡浮現的竟然不是要怎麼不被發現的離開,而是想要看一眼窗外的花園究竟是什麼模樣。


小心的從床上滑落到地板上,所幸這房間是有鋪地毯的,沒什麼疼痛感,爬過去的過程也不用擔心會被擦皮,但要只靠一隻完整的左手和只剩半截不到的右臂移動還是相當吃力,更別提已經不曉得多久沒有活動過的身體一直在不斷的哀號。


窗戶旁放著一張椅子,有時候那傢伙會坐在上面,一邊看著窗外一邊和我說話,要爬上去比移動過來更加困難,但想一賭窗外風景的決心還是讓我成功地爬了上去。


那座花園比想像中的還要寬廣,盛開著各種顏色的花叢,可以看的出來有被人好好照料著,而中央有一座噴水池,但沒有欣賞太久視線就被水池旁出現的一個既熟悉又令人作嘔的紅色影子給吸引走,迪亞波羅是什麼時候回來的?為何他已經回來了卻沒有出現在這個房間裡?下一秒我便對自己竟然會產生這樣的想法感到噁心。


遠遠的看上去迪亞波羅一直在水池旁來回走動並不斷地四處張望,似乎是在等什麼人出現,這實在是很反常,畢竟他對外總是用盡各種方式在隱藏自己的身份,根本不可能會把人約在這座宅邸裡見面,即使是親衛隊的成員應該也不至於讓他那麼焦慮。


此時視線的角落冒出了一抹金色的身影,朝著水池的方向緩慢的走過去,而迪亞波羅在注意到對方後便馬上跑到了對方面前,因為角度的關係我只看的見那名陌生人的背影,他長得不高,大約只有到迪亞波羅的胸口,從身形來看應該是一名女性,而迪亞波羅看上去焦慮消除了不少,但仍然很緊張,兩隻手伸出來似乎原先是想放在對方的肩膀上,但又不知為何停在空中遲遲沒有真的放下去,而後那名陌生子便主動去握住迪亞波羅的雙手。


「哎呀這樣可不行,『重要的』玩具跑走了可是會被老闆罵的,嘛雖然現在已經不是『重要的』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J29.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