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JOJO的奇妙冒險】吉良老闆小說本全文公開-星象儀【吉良老闆】

 


最喜歡你的,是我。

 

我是東方仗助,住在,就讀於葡萄丘高中,

 

據承太郎先生表示,最近有個多年老友要從義大利飛來杜王町找他們敘舊順便過聖誕節,而同行的還有兩個那名老友在當地結識的同伴,說是沒來過日本想一起來看看,

 

明明之前去義大利幫忙的就是康一,可惡,我也想要去義大利玩啊!

 

「啊啊難得的聖誕節就這樣泡湯了。」

 

康一要和由花子去約會,億泰那傢伙則是要帶著貓草和他老爸一起去托尼歐的餐廳吃聖誕特餐,就只有我要和

 

「你是因為喜歡吃甜甜圈所以乾脆在頭上黏三個甜甜圈嗎。」

「為什麼要留那種髮型,你是喜歡吃牛排所以決定把自己的頭髮也變成牛排嗎?」

 

 

 

一個留著和特利休一樣粉色頭髮的女性坐在車站旁的露天咖啡座上,似乎是在等人,略顯不安的四處張望著,

 

「那是特利休的母親。」

 

 

一名穿著紫色套裝,將一頭金色長髮束成高馬尾的上班族女性,踩著高跟鞋走了過來

 

 

仔細一看發現,這兩人的大衣是同款不同色的,而圍巾則完全是一模一樣的款式,再加上左手上相同設計的戒指以及親密的動作,彼此之間的關係不言而喻。

 

$

 

「剛才站在對面一直盯著我們看的那三個孩子,其中粉紅色頭髮的那個和妳長的很像,她是誰呢?」

……

「不想說也沒關係,等妳準備好了想要告訴我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最喜歡我的人,是妳,而最喜歡妳的人,是我。」

 

 

 

「妳不是不想引人注意嗎。」

「穿著超級招搖的衣服跑來我公司的傢伙現在是打算教訓我嗎?」

 

 

 

 

後記

 

是的沒錯我的標題全部都是某首歌的歌名!(一上來就這句

大家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J29.工商】

【二創.JOJO的奇妙冒險】GJ30/CWT65無料試閱-DEMONSTER【老闆波/吉良老闆】